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伊士曼荣登“美国最公平企业”榜单
2022年2期 发行日期:2022-01-18

  近日,JUST Capital与其媒体合作伙伴CNBC发布年度“公平100榜单(JUST 100)”,伊士曼(Eastman)因在美国民众关心的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表现优异而荣登榜单,认可了其在员工、客户、社区、环境、股东等诸多方面的长期努力。“公平100榜单”是一份基于美国民众意见为注重所有利益相关方的企业进行排名的榜单。

  通过严谨客观的分析,JUST Capital与CNBC评估并表彰那些在美国民众最关心的问题上表现优异的企业,例如创造就业机会、提供公正合理的薪酬、平衡所有利益相关方、保障员工健康与安全、提供福利并维护工作生活平衡、打造多元化与包容性的工作环境、生产可持续产品、保护客户隐私等。

  伊士曼对ESG领域的重视符合其致力于成为一家领先的材料创新公司的战略,着重运用公司的重要创新平台应对气候变化、循环经济与关爱人类与社会的三大挑战。2020年,伊士曼推出了2030可持续发展宏伟计划,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到2030年将直接(范围1)温室气体排放和间接(范围2)温室气体排放绝对值之和减少三分之一,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到2025年凭借分子回收技术每年回收约2.5亿磅(约11.3万吨)的废弃塑料物,到2030年达到约5亿磅(约23万吨);遵守对性别平等企业典范联盟(Paradigm for Parity?誖)的承诺,实现性别平等,同时成为行业内促进种族平等的领导者。

  为制作年度榜单,JUST Capital通过最全面的民意调查(自2015年以来参与人数突破15万)全面了解美国民众对企业行为所持的态度,并从中提炼出20项以利益相关方为焦点的问题。以这些问题为依据,JUST Capital搜集并分析企业数据,对全美1000家规模最大的上市企业进行评估。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