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多家化工企业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2”
2022年3期 发行日期:2022-01-30

  1月20日,陶氏公司、巴斯夫、林德、亨斯迈、赢创、杜邦、汉高等多家化工企业纷纷获得来自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的“中国杰出雇主2022”认证。其中,陶氏公司为连续15年获得该奖;巴斯夫为连续第12年获得该奖;林德为连续第8年获得该奖;亨斯迈为连续第3年获得该奖;赢创为连续第2年获得该奖。

  据悉,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善人力资源实践,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成立至今30余年,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已在全球五大洲120个国家/地区认证了超过1600家企业。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项目是通过《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来评估参与企业的人才实践。该问卷涉及人力资源六大领域及20个话题,包括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发展、员工福祉、多元化与包容性等。通过准确且深入的评估,横向比较调研中企业的表现和其他在同一国家、同一地区或同一行业的顶尖雇主的表现,从而得出报告。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