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空气产品公司荣获“2021年度公益集体奖”
2022年3期 发行日期:2022-01-30

空气产品公司荣获“2021年度公益集体奖”

  日前,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以线上线下联动形式举行。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荣膺“2021年度公益集体奖”综合奖项。

  该活动组委会邀请公益组织、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示范性、持续性、创新度、适应度和诚信度等评选指标对所有候选者进行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获评名单。七年来,空气产品公司已获得3次“公益集体奖”、4次“责任品牌奖”和2次“公益项目奖”。

  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冯燕表示,空气产品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和参与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其中包括液氮大使项目。该项目发挥公司在气体领域的专长,通过有趣且安全的液氮应用实验,助力培养下一代对创新和科学思维的兴趣和创新思维。继液氮大使项目获得成功后,公司于2020年启动了安全健康饮用水计划项目,并于2021年继续在山西推行该项目,同时还扩展到了西部和北部更多地区。此外,空气产品公司的员工还积极参与了各种公益和志愿者活动以传播正能量,包括助力河南抗洪救灾,以及支持新疆巴州扶贫的捐物活动等。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