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万华化学获颁“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2022年4期 发行日期:2022-02-17

万华化学获颁“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在上海落幕。万华化学凭借在“神奇实验室”“筑巢行动”和疫情中的积极表现获颁“2021企业社会责任行业典范奖”。此次获奖是对万华化学多年来在社会责任及公益领域的持续贡献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

  自2015年以来,万华化学已经在全国10余个城市,为近4000名孩童带来了“神奇实验室”“博士讲堂”等知识类科普活动,以生活中常见的物料作为实验材料,万华化学带领孩子们切实感受化学的神奇,着力培养科学思维,激发创新热情。经过不断创新升级,万华化学“神奇实验室”活动现已延伸出开放日、家庭日、小课堂等多种形式,促进社会教育发展、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促进贫困地区儿童的综合发展,万华化学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组织开展的“筑巢行动”项目,在云南、四川等地帮助贫困乡村小学修建学舍,改善偏远地区教学环境。2021年万华化学还向共青团烟台市委和烟台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希望小屋”项目捐款,开展精准帮扶项目,帮助残疾儿童及贫困儿童改善生活、学习条件。万华化学将继续以多样化的方式和渠道参与教育扶贫领域,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万华力量。

  自疫情暴发以来,万华化学勇担社会责任,先后向湖北、烟台等地红十字会捐款超1000万,帮助当地采购医疗设备、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在各地资源紧缺时,万华化学迅速反应,携手相关合作伙伴向疫区无偿捐赠消毒原液、胶黏剂、3D打印口罩调节器等防疫所需的物资,保障疫区人民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