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壳牌获苏格兰海上风电开发合同
2022-01-25 15:25:27

  近日,荷兰皇家壳牌集团表示,该公司与苏格兰电力一起赢得了在苏格兰东部和东北部海岸开发5千兆瓦浮动式海上风电场的竞标。壳牌表示,该公司将运用创新海域安装涡轮机,以提高风能转化率。

  据悉,新风电场将通过两家名为MarramWind和CampionWind的新合资企业运营,并将成为全球首批大型浮动式海上风电场。一旦建成,这两家公司的浮动式风力项目的发电容量分别可达约3千兆瓦和2千兆瓦,可服务于苏格兰的600万户家庭。

  壳牌综合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及能源解决方案总监Wael Sawan表示∶“壳牌和苏格兰电力现在期待在英国进行大规模浮动式风力发电,进而加速该国向净零排放转型。浮动式风力发电可发挥我们在更深海域项目中的优势,我们完全有能力协助推动这一重要清洁能源的普及。”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