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PPG举办“多彩社区”活动
2022年6期 发行日期:2022-03-16

PPG举办“多彩社区”活动

  日前,PPG在广东省江门市新民小学举办“多彩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共有近45名PPG江门工厂员工志愿者参加,贡献了90多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为学校的宿舍楼、体育馆及广场外墙打造了美丽多彩、焕然一新的面貌。

  PPG为本次活动投入了总共814升的申纽丽漆外墙涂料,共计超过7.5万美元的产品和服务。此外,PPG还向学校捐赠了1.5万枚医用口罩。

  “多彩社区”项目旨在通过员工志愿服务、涂料捐赠以及慈善捐助等方式,为PPG全球经营所在的社区带来色彩和活力。本次举行活动的中国广东省江门市正是PPG江门工厂的所在地。此次多彩社区项目旨在为新民小学在校的教师和1265名学生们营造更多彩、丰富、和谐的校园环境,使学校建设更上一层楼。

  PPG江门工厂厂长刘明辉表示,“能够参与到此次多彩社区活动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和双手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学校教学环境和学习体验,希望我们的志愿者服务和捐赠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和美好。”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