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朗盛为食品行业提供设计软件
2022-04-25 15:24:43

  近日,朗盛宣布,将食品行业功能加入其LewaPlus设计软件中。新模块能够设计离子交换系统的尺寸,包括一些只能通过专为食品应用开发的Lewatit类型实现的独特工艺配置。10年来,直观的LewaPlus设计软件一直是协助规划和设计采用离子交换和膜系统的工业水处理系统的综合工具。

  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技术市场经理Nadja Hermsdorf说:“现在,我们也可以向食品行业客户提供LewaPlus软件的种种优势。该软件共有11种语言版本,用户遍及六大洲90个国家,将使食品行业用户在设计系统时更加注重实践、更加方便。”例如,在糖处理系统中,离子交换剂运行时需要显著不同的再生和漂洗步骤。因此,制定一个针对最有效的离子交换剂再生方法的一般规则,同时使容量得到最佳利用,就成为一项挑战。LewaPlus是首款用于糖水溶液工业处理的设计软件。新模块允许以特定方式设计这些单独的步骤,这样就可以计算出实际需要的水和化学品的用量。

  “我们正在考虑未来扩展该模块,并计划促进食品行业更多产品的系统设计。这些产品包括明胶、液体糖、稀甜菜汁以及实际上所有使用离子交换剂处理的食品饮料成分,以便显著提高产品质量。”Hermsdorf说道。
作者:陈启德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