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林德计划在美国建新加工厂增加氦气供应
2022-04-28 12:59:35

  据气体世界网2022年4月25日报道,德国工业气体巨擘林德集团4月25日表示,该公司将回收美国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生产厂所产生的氦气,并计划在该州建造一个新加工厂,此举将增加美国国内的氦气供应。

  这家德国工业气体巨头4月25日证实了这个计划,称其新建加工厂将净化并液化从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厂回收的氦气,从而获得额外的液氦来源。

  林德集团表示,这个项目有望在2024年启动,并向其供应投资组合提供近2亿立方英尺的氦气。

  林德集团氦气和稀有气体总经理奥德萨·曼恩表示:“通过林德集团经过验证的技术的独特应用,我们能够有效地从美国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工厂捕获氦气。”

  曼恩说:“通过与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合作,林德集团将在美国获得一个新的氦气来源,以帮助满足美国国内日益增长的需求。”

  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营销和战略官艾伦·纽斯补充说:“通过与林德集团的合作,我们有机会补充我们的液化天然气业务,并加强国内氦气供应。”

  据信,氦气将供应给各种终端市场的客户,包括航空航天、电子产品、医疗保健和制造业。
作者:李峻   来源:中国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