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2022年科思创杯学生绘画及演讲比赛启动
2022年9期 发行日期:2022-05-05

  近日,由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组织(WOSL)主办、沃搜(上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科思创杯“画出你的梦想,说出你的畅想”中国赛区比赛正式启动。此次比赛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第四项“优质教育”为主旨,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以激励青少年发挥创造力,通过绘画和中英文演讲的形式来演绎他们心中对可持续发展以及优质教育的无限畅想。作为WOSL 2022年全球“I speak,I act,I impact” 比赛的一部分,中国赛区的获胜选手也将参加全球角逐。

  科思创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重要战略支柱,并制定了一系列宏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到2025年,科思创计划将全球研发支出的80%投入到能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贡献的领域。此外,公司致力于到2035年实现运营气候中性和净零排放。

  2022年科思创杯暨首届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组织“画出你的梦想,说出你的畅想”中国赛区比赛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分为低龄组(中文组),包括小学六年级至初中二年级;以及高龄组(英文组),包括初三年级至大四年级。比赛形式涵盖绘画和中英文演讲形式,以鼓励青少年紧扣优质教育的主旨,阐述获得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的途径,或与之匹配的能力和资源,抑或是对未来教育的美好憧憬。参与方式请关注世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组织微信公众号,并于2022年5月1日—5月20日期间,通过比赛链接上传作品。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