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阿克苏诺贝尔完成收购Orbis
2022年10期 发行日期:2022-05-16

阿克苏诺贝尔完成收购Orbis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宣布,完成对哥伦比亚涂料企业奥比斯集团(Orbis)的收购。

  基于“Grow & Deliver”的战略目标,该项收购将进一步巩固阿克苏诺贝尔在拉丁美洲地区的业务,推动其新兴市场增长并夯实全球领先地位。

  此次交易包括Orbis旗下Pintuco 油漆和涂料业务、Andercol 和 Poliquim(树脂、乳液、粘合剂和特殊化学品)、Mundial(油漆和相关产品分销服务)以及Centro de Servicios Mundial(共享服务中心)。其中,Pintuco品牌涵盖75%家装漆与25%涂料业务,为所在市场提供丰富产品线,为收入协同提供多个契机。Orbis生产并出售树脂、乳液、粘合剂和特殊化学品,主要品牌包括:Pintuco、Protecto、AVF Paints,产品分销网络遍及哥伦比亚。其业务覆盖中美洲、南美洲和安地列斯群岛的10个国家和地区,其2021年销售额大约为3.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5亿元)。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