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杜邦业绩好于预期
2022-05-16 15:51:41

  近日,杜邦一季度财报显示,一季度,杜邦实现净利润2.32亿美元,同比下降40%,主要受重组和资产减值支出的影响。由于产品价格上涨抵消了原材料、物流和能源成本通胀的影响,该公司公布一季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为8.18亿美元,同比增长2%。一季度净销售收入为33亿美元,同比增长9%。一季度公司公布的调整后收益为82美分/股,同比增长19%。

  由于成本上涨,一季度杜邦公司的营业EBITDA利润率下降了150个基点。由于电子、工业技术、水和建筑终端市场的持续强劲需求,一季度公司的销量同比增长3%。需求部分被持续的供应链约束所抵消,主要是在汽车领域。

  杜邦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埃德·布林表示:“面对前所未有的全球供应链挑战和成本通胀,我们公布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远远超出预期。这凸显了我们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反映了我们团队具有灵活性,同时与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密切合作,克服挑战。”
作者:庞箫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