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霍尼韦尔推出控排解决方案
2022年13期 发行日期:2022-07-01

  近日,霍尼韦尔(Honeywell)宣布,推出针对排放控制和削减的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广泛的行业领域实现碳中和目标。该解决方案组合初期将侧重于帮助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客户监测和减少甲烷以及其他危险气体逃逸排放。

  据悉,霍尼韦尔将固定式、便携式和个人防护气体检测解决方案产品组合与气体云成像系统结合,为客户提供甲烷以及其他危险气体逃逸排放的早期检测技术,包括精确定位泄漏位置和相关数据分析和趋势。有了这些数据,用户可以及时发现并迅速采取行动应对泄漏等风险,从而大幅减少生产损失,满足法规要求。该解决方案结合了无线气体检测技术和企业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与现有的泄漏检测与修复测试方法协同工作,提高报告的准确性,并使用户更快地发现生产损失,从而提高生产力。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总裁Ujjwal Kumar表示,“该排放控制和削减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了霍尼韦尔的一系列成熟技术,这些技术正在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霍尼韦尔甲烷检测解决方案预计于2022年第四季度面世。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