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龙佰锂能公司通过常州锂源供应商资格审核
2022-09-28 15:37:53

近日,记者从龙佰集团官网了解到,龙佰锂能公司顺利通过常州锂源的供应商资格审核,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常州锂源是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现为国内锂电正极材料龙头企业,是龙蟠科技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常州锂源目前的三大股东龙蟠科技、宁德时代、贝特瑞,均为新能源产业链优秀的头部企业。2022年上半年常州锂源磷酸铁锂市场份额全国排名第三,市占率为9.7%,较2021年全年提升了近1个百分点,规模和实力雄厚。


龙佰集团于2021年跑步进军新能源电池材料行业,成立龙佰锂能公司,先后高效投建20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锂、20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等项目,目前,各项目已生产出合格产品,并实现市场化平稳销售。自2022年6月龙佰锂能与常州锂源合作以来,已完成磷酸铁供货2000多吨。常州锂源对龙佰锂能产品质量十分认可,供货至今从未发生一起客户投诉,两家公司目前已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鉴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开端,2022年9月1日-3日,常州锂源考察组的相关领导来到龙佰锂能公司,对公司经营能力、品质系统、环保安全、技术能力开展审核工作,并实地了解磷酸铁分公司、磷酸铁锂分公司、仓库、实验室的现场管理情况。

经过3天的文件审核及现场考察,锂源审核组与公司相关人员深入探讨,针对品质、技术、生产、检测等方面提出了非常详细具体的整改提升意见,对公司产品质量、经营管理总体表示认可,最终宣布龙佰锂能公司通过常州锂源的供应商导入审核,并高度赞扬公司在人事和采购管理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通过对龙佰锂能的二方审核,常州锂源对龙佰锂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今后将与龙佰锂能公司在磷酸铁和磷酸铁锂产品的供应上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深入合作,增强双方在市场的竞争力和占有率。同时,常州锂源也将在技术、品质、生产管理等方面给予龙佰锂能大力支持,促进双方共同成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快速发展过程中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来源:龙佰集团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