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PPG延彩明荣获“张家港市城市贵宾” 称号
2022年20期 发行日期:2022-10-17

  近日, PPG亚太区企业传播及政府事务总经理延彩明女士荣获由张家港人民政府授予的“张家港市城市贵宾”称号。“城市贵宾”旨在表彰和鼓励为张家港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外友好人士。

  延彩明于1997年加入PPG,后于2007年被任命为亚太区企业传播及政府事务总经理至今,负责公司政府事务、企业市场传播、对内外沟通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职能,是PPG亚太区首位进入管理层的女性和中国人,曾任PPG亚太区多元化委员会的主席。在PPG工作的20多年里,她带领团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策划并组织开展“多彩社区”、PPG高校人才助力计划、PPG公众开放日等公益项目。在她的带领下,PPG连续多年荣获“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跨国公司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奖”。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