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科莱恩推出碳足迹计算工具
2022-11-15 13:57:12

  近日,科莱恩宣布推出产品碳足迹(PCF)计算工具CliMate。科莱恩称,该工具将使科莱恩能够根据ISO14067标准,为其产品组合中的数百个成品和解决方案提供一致的“从摇篮到大门”温室气体排放数据。

  据悉,CliMate采用行业领先的PCF计算标准,包括该领域最常用的标准之一ISO14067。CliMate得到了独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集团的认证。科莱恩的内部专家团队利用现有的温室气体跟踪系统信息,并结合产品配方,在行业专家的支持下开发了这一定制解决方案。

  科莱恩首席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官韩理德表示:“CliMate的推出使得我们能够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碳足迹计算需求,支持客户实现减碳目标。”科莱恩首席采购官马格乐表示:“作为携手可持续发展(TfS)组织的成员。科莱恩将继续与原材料供应商合作,促进原材料产品碳足迹数据的分享。”
作者:陈启德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