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2022“鼎革奖”正式揭晓
2022年22期 发行日期:2022-11-16

  近日,第五届“鼎革奖”数字化转型先锋榜正式揭晓,81家企业及个人荣登榜单,众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出炉,为企业数字化变革指引了全新方向。今年,鼎革奖升级评选标准,将聚光灯打向“新型中国企业”,首次将全数据的智慧企业、全链接的协同企业、全绿色的可持续发展企业纳入评选范围,甄选出了一批以数字技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核心力量,引领数字化转型“加速度”。

  其中,百济神州、联想、洛阳栾川钼业、迈瑞医疗和万华化学荣获了评委会大奖。他们从200多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符合“新型中国企业”转型架构、并取得突出成效的前五名企业,在智慧管理运营、建立商业网络、产业链创新、布局海外市场、践行低碳发展、和构建合规体系六大领域中起到了引领作用。

  据了解,鼎革奖由SAP、清华大学全球产业研究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共同发起,正在为越来越多领先的中国企业提供交流和展示的舞台:今年申报企业覆盖19个行业,数量相较去年增幅超过60%,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占比29.5%,中国财富500强企业占比36.6%。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