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陶氏公司荣获“创新技术奖”
2022年23期 发行日期:2022-12-02

  近日,“2022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颁奖典礼上,来自陶氏公司(Dow)聚氨酯业务部及MobilityScienceTM平台的实力“新秀”创新型VORATRONTM MA 8200S系列弹性结构胶继成功入围2022年R&D100大奖后又凭借其优异的安全性、装配集成度和可持续性荣获“创新技术奖”。

  VORATRONTM MA 8200S系列弹性结构胶具备以下几重优势:一是兼具更高粘合强度和更低存储模量,能有效应对电池包面临的低幅高频的日常振动挑战。优异的耐老化性能使其在加速老化实验中依旧满足粘结强度要求。二是采用独特设计的潜伏性固化工艺可实现在不同温度下加速固化强度。所使用的低硬度填料配方设计,可有效减少对混合设备关键部件的磨损,保障高效率的生产装配。三是搭配陶氏公司创新型底涂产品,可降低电池包拆解难度,简化回收流程,使得电池包回收阶梯利用更加简单。陶氏公司的产品配方设计中所含有的生物来源材料,更能助力低碳转型。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