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饮料罐安全涂料成功推出
2023年23期 发行日期:2023-12-01

  近日,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宣布,该公司包装涂料部门推出两款全新Accelstyle系列产品。该公司表示,作为专为传统铝制两片饮料罐所打造的外涂料,新品均不主动添加双酚类物质、苯乙烯和全氟及多氟烷基物质(PFAS)。阿克苏诺贝尔全新一代涂料技术的推出将进一步助推饮料罐行业高质量发展。

  阿克苏诺贝尔表示,全新推出的Accelstyle系列产品进一步彰显了阿克苏诺贝尔不断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切实支持,帮助他们转型过渡。新发布的Accelstyle 100和Accelstyle 200产品能够无缝引入到现有的生产流程之中,帮助金属包装制造商在尽可能保持商业可行性的同时,远离那些重点关注的物质,实现转型。

  阿克苏诺贝尔表示,Accelstyle 100已与欧洲主要制罐商进行了多次成功的大规模试验和认证,而Accelstyle 200目前正处于调试阶段,已对产品原型进行了不同光泽度的优化。该公司重申,公司以消费者安全和可持续性为先,推出负责任的替代性涂料并极力降低其对价值链的影响,推动金属包装行业向无双酚转型迈进。公司将继续与客户通力合作,加速双酚替代品的市场应用。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