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青岛瀚生 法国维沃谷合作开发生物刺激素
2024-03-25 12:58:09

  近日,青岛瀚生与法国维沃谷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法国布列坦尼泡叶藻的纳米级物理冷榨离心萃取技术、游离氨基酸肽链断裂技术以及改性硅酸盐技术进行系列产品全方面合作,共同推进技术交流与创新。


  法国维沃谷联合创始人、研发总监法布里斯·乐马尚表示,法国维沃谷拥有法国布列坦尼泡叶藻纳米级物理提取工艺、游离氨基酸肽链断裂技术、改性硅酸盐技术等多项专利核心技术,在国内依托青岛瀚生强大的工厂及全国营销体系,与青岛瀚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双方在中国生物刺激素市场的技术提升和进一步发展。


  青岛瀚生制剂营销总监谢克虎表示,青岛瀚生作为国内知名的农药制剂企业,在国内渠道拓展以及产品系列开发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此次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可以充分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共同开发中国市场,期待未来合作能结出硕果,为中国的农业种植带来更高效、更安全、功能性更强的创新产品。未来青岛瀚生将携手法国维沃谷积极响应国家“减肥增效”政策,把更多高效、环保、安全的新型生物刺激素产品带到种植户身边,真正帮助农民解决种植问题,实现增收增产,一起携手助力中国农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