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新型消毒剂60秒即可杀死SARS-CoV-2
2020年16期 发行日期:2020-08-19

新型消毒剂60秒即可杀死SARS-CoV-2

    据了解,朗盛(Lanxess)生产的广谱消毒剂锐控TM对SARS-CoV-2病毒显示出极快功效。这是朗盛公司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该研究受独立分析实验室益阳麦克贝克实验室(Microbac Laboratories, Inc.)委托,采用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兼容测试方法进行,主要用于对硬质表面进行消毒的产品。

    锐控TM可快速彻底灭活SARS-CoV-2病毒,以1∶100的稀释比稀释,只需短短60秒,而以经济合算的1∶600的稀释比稀释,只需10分钟的接触时间。锐控TM是一种高浓度的粉末消毒剂,溶于水后可用作喷雾剂喷涂在硬表面和设备上(非医用)。因此,在公共交通枢纽、机场、医院、诊所、购物中心等制定的消毒措施中,它有助于降低通过门把手、桌椅等物体表面造成交叉感染的风险。

    朗盛消毒业务部门总监安静(Anneliese Bischof)说道:“在这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中,目前还没有疫苗或普遍认可的药物。因此,除了保持社交距离和勤洗手之外,消毒仍然是防止这威胁生命的呼吸道疾病传播的一个极为重要的手段。”Bischof还强调:“现在,良好的卫生清洁和消毒措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锐控TM迅速灭活SARS-CoV-2病毒这一事实可确保人们正在使用的消毒产品快速有效。”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