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新一代有机硅皮革解决方案赋能皮革制品可持续发展
2020年16期 发行日期:2020-08-19

    近日,陶氏公司(DOW)推出新一代熙耐特TM(SILASTICTM)有机硅皮革解决方案,凭借其轻质耐磨、手感舒适、易于清洁等优势,帮助皮革生产商和下游品牌实现原材料、产品和品质升级,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此外,该产品带来的环境友好型皮革生产工艺更能满足日益严苛的环保指标,赋能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将有机硅皮革产业推向一个全新高度。

    新一代熙耐特TM有机硅皮革解决方案基于陶氏公司在创新材料领域的多年技术深耕而研发,采用不含DMF的皮革生产工艺,不使用任何增塑剂,对于行业可持续发展和全球环保有着极高的绿色价值。得益于液体硅橡胶的特性优势,该材料拥有较强的抗紫外线和耐水解特性,能有效防止皮革老化。经Wyzenbeek耐磨测试100000次后,熙耐特TM有机硅皮革凭借其卓越的耐磨性未产生明显缺陷。此外,光滑柔软表面带来出色的触感和用户体验,不粘腻且易于清洁。在安全性方面,熙耐特TM有机硅皮革与纺织纤维材料相比,拥有阻燃性和自熄性的先天优势,用于皮革制品和室内家居用品更为安全。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