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安捷伦荣获两项 2022 年度“科学家选择奖”
2022年5期 发行日期:2022-03-02

安捷伦荣获两项 2022 年度“科学家选择奖”

  2月18日,安捷伦(Agilent)宣布,因其在药物发现与研究领域的创新成就荣获两项2022年度“科学家选择奖(Scientists’Choice Awards)”,分别为“年度网络研讨会奖”和“年度创新内容奖”。

  “科学家选择奖”旨在表彰全球最具创新性和最高效的分析科技和交流活动,该获奖结果已于2月7日在Society for Laboratory Automation and Screening国际展览会(SLAS)上公布。

  安捷伦凭借“生物制药领域先驱者(Pioneers in Biopharma)活动”荣获药物发现与研究领域的“年度网络研讨会奖”。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科学界人士应邀会见行业领导者,共同表彰和鼓励生物制药领域的女性。

  与此同时,安捷伦提供的“稳定的分析表征:生物治疗药物准确、可靠的定量分析(Robust Analytical Characterization: Accurate, Reliable Quantitation for Biotherapeutics)”线上方案获评药物发现与研究领域的“年度创新内容奖”。方案中的交互式指南介绍了如何将色谱技术应用于常见生物分析工作流程中的关键质量属性监测。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