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科思创、汉高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2022年5期 发行日期:2022-03-02

科思创、汉高荣膺“中国杰出雇主”

  日前,国际知名第三方评审机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科思创(Covestro)和汉高(Henkel)“中国杰出雇主”称号,这是科思创连续4年、汉高连续7年获此殊荣。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表示:“去年全球企业仍然面临挑战,科思创、汉高持续展示出其为打造更好职场环境所作出的努力。公司积极应对工作环境不断变化的挑战,同时竭尽全力为员工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科思创中国区总裁雷焕丽表示:“在科思创,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赋能、多元和包容的职场环境,让我们的员工获得成长,更好地共同成就卓越科思创。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是对科思创不断提升职场环境所作努力的充分认可。”

  汉高大中华区总裁荣杰表示:“汉高致力于持续构建企业文化,全方位支持员工发展。我们注重员工赋能与协作,对员工给予充分的关怀与支持。凭借强大的团队和先进的企业文化,我们为更长远的发展与成功奠定基础。”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