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LG新能源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建设锂电池工厂
2022年7期 发行日期:2022-04-01

LG新能源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建设锂电池工厂

  3月23日,LG新能源表示,计划在2024年之前投资1.7万亿韩元(约合14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立一座电池工厂,以满足“知名初创企业”和其他北美客户的需求。

  LG新能源表示,这将是其在美国第一座生产柱状电池的工厂,这种电池已被用于特斯拉和Lucid的汽车。建设工作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2024年开始大规模生产,产能为11GWh。

  同日,LG新能源、斯特兰蒂斯公司和加拿大政府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举行了投资发布会,并公布了将在加拿大建设锂电池合资工厂的计划。合资工厂位于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总投资额为4.8万亿韩元,计划今年下半年动工后,于2024年上半年开始量产。新工厂的产能为45GWh(截至2026年)。两家公司不仅将建设电池工厂,还将建设模块生产线。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