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世界能源公司20亿美元的加州绿色燃料项目获得许可
2022-04-28 12:58:56

  据Renewables Now网4月25日报道,美国燃料制造商世界能源有限责任公司(World Energy LLC)已获得在南加州扩建其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工厂的关键许可。其将与氢气生产商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和工业公司霍尼韦尔合作这个耗资20亿美元(18.4亿欧元)的项目。

  该公司上周五表示,其将把派拉蒙工厂的年产量提高到3.4亿加仑。据世界能源公司计算,到2050年,它将生产可替代超过7600万吨二氧化碳的燃料。

  这家工厂已经以商业规模生产SAF达六年。它的所有者现在将与15多家公司合作,加速航空业的脱碳。

  世界能源首席执行官Gene Gebolys评论道,我们正在将拥有专业知识、经验、承诺和专注力的世界上最优秀的公司聚集在一起,推动当今航空业脱碳的前沿工作,同时为到2050年实现航班完全脱碳所需的工作搭建一个平台。

  严重依赖航空的全球航空运输公司和企业正在就现有工厂和扩建项目的燃料签订长期协议。

  空气产品公司和世界能源公司将共同努力,支持向绿色氢投入的过渡,进一步降低工厂生产燃料的碳强度。空气产品公司已经扩建了其南加州氢气管道网络,向现有的世界能源生产和分销中心供应氢气,并进一步提高空气产品在该地区客户的供应可靠性。

  自从派拉蒙工厂开始生产SAF以来,霍尼韦尔UOP的EcofiningTM技术就一直在该工厂使用。该公司与世界能源(World Energy)正在合作,利用新的可持续原料、低碳氢和碳捕获技术,整合更高效的生产工艺、新的工艺途径。

  世界能源的SAF是由可再生资源制成的,不含化石基的原料。在传统的炼油厂,它不是与化石燃料共同加工的。其生命周期碳排放比传统航空燃料低80%。

  目前,SAF可与常规喷气航空燃料50/50混合用于商业用途。世界能源公司正在努力获得批准,在常规商业航空中100%使用可再生SAF。
作者:郝芬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