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康宁:赋能客户 使命必达
2022年11期 发行日期:2022-06-01

  4月,春暖花开,巨人上海却停下了脚步。全国各地的疫情此起彼伏,康宁反应器技术(AFR)也迎来了来自内部及客户的各种挑战。按时、保质保量的产品交付,让客户顺利进行研究和生产,实现客户价值和对客户的承诺,是每一位AFR员工的使命。

自驾千里  困难当磨炼

  沈工,康宁AFR工程部员工,刷不到火车票,为了能尽早帮助山西的客户安装康宁工业化反应器装置,决定自驾。4月21日,沈工独身一人从江苏常州出发。途中,困了车子里打个盹,饿了吃碗泡面再接着开。1100公里,14个小时,沈工一路小心谨慎,终于安全抵达。为了保证客户可以按时进行首次工艺验证,沈工又连续20多天在现场指导工人安装与施工。

  同样,负责陕西某硝化连续化工艺改造项目的程工和梁工,经过16个小时,1200公里的驾驶,两人到达客户所在县城时,已经是晚上10点。因为疫情封控,高速路口下不去,两位工程师费尽周折转道西安,先隔离后再进入客户现场。“那晚不得不转道时我们虽然很无奈,但想无论如何不能开车回常州,项目关系着客户的安全生产,早一天实施,客户生产的危险就降低一分,所以一定要想办法进到客户厂里面……” 程工事后说。

保障供应 高效运营显优势

  4月,多地疫情爆发,物流受阻,客户所需的部分配件无法按时到达。康宁AFR发挥了弹性供应优势和灵活的商务运营能力,及时与客户沟通,共同解决相关问题。

  负责河南省科学院高新技术研究中心微通道连续流合成共享实验室项目的王工,在项目初期和康宁内部采购及物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确保客户所有配件能及时送达客户现场,并在第一时间从常州赶到焦作。王工因为是外地入豫人员,随身码变成了黄码,而他起初又因各种原因无法去医院做核酸检测。对此,王工毫无怨言。为了客户项目的顺利进行,王工表示即使不能入住宾馆,哪怕住桥洞,也一定坚持按期完成项目的安装。

  现在项目已经安装完毕,接下来就是调试生产。王工表示:“这个产学研一体化平台不仅关系着客户的整体过程强化研发平台的顺利完成,更是康宁AFR在当地科研领域的重点合作项目,是我们赋能客户推进产学研融合的重要一步,我一定会竭尽全力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这样的暖心故事在康宁AFR与各行业客户的合作中不断上演。康宁AFR常州以外的员工,只要工作需要,都坚守在公司,把对家的思念和亲人的关爱化为对工作的热情。坚守对客户的承诺、维护客户的利益,康宁AFR始终在用心行动!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康宁AFR愿疫情早日过去,更愿康宁微通道连续流技术在后疫情时代引领客户不断创新,为医药化工的安全绿色化生产保驾护航。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