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美利肯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2年11期 发行日期:2022-06-01

美利肯发布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近日,美利肯(Milliken)发布了第四份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报告是公司在实现其2025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这份报告按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标准的核心框架编写完成,详细介绍了该公司2021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全面进展。这些进展包括: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工时的安全事故;录得27000小时志愿服务时间,这是公司历史上的最高纪录;与Accelerating Circularity、Polypropylene Coalition、PureCycle Technologies和终结塑料废弃物联盟等团体合作,提供公司在解决产品回收挑战方面的专长;将13家工厂的照明升级为LED灯,减少了3000吨的温室气体排放,标志着在2023年底前将所有工厂照明升级为LED灯的目标已经完成过半;以及将可再生能源使用量增加到9.76万兆瓦时/年,相当于2025年10万兆瓦时/年目标的97%以上。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