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瓦克投建生物技术中心
2022-07-11 13:51:48

  近日,瓦克宣布,该公司将生物技术研究工作集中至慕尼黑,并投资上千万欧元建设生物技术中心,以加强旗下生物技术业务。瓦克生物技术中心将设于慕尼黑的瓦克电化学工业联盟,预计于2024年投入使用。

  瓦克方面介绍,他们在此开展基础研究已有百余年历史。新的生物技术中心可为大约90名员工提供工作场所,是对该领域研究力量的扩充。瓦克生物技术中心的研究工作将侧重于以先进疗法医疗产品(ATMP)为主的生物制剂生产工艺,以及食品与营养补充剂成分的发酵生产工艺。通过将生物技术领域的研发工作汇集一处,可提高研究效率。此外,瓦克生物技术中心还将为生物科技业务部门和项目小组提供工作空间,旨在与客户及研发伙伴一起搭建研发与实践的桥梁。瓦克生物技术中心将通过权衡不同因素,选择重点推进项目,以求为客户提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瓦克生物技术中心将汇集并强化我们在生物技术领域的研究工作。”瓦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贺达在介绍该建设项目时表示,本次扩大研发规模将加快瓦克生命科学分支的增长速度。瓦克以集团增长战略为框架,计划在今后几年加大对生物技术业务的投资,借助创新、合作和并购扩大产品组合,使生物科技业务部门在2030年为集团销售额贡献约10亿欧元。
作者:孙书博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