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PPG两产品获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
2022年21期 发行日期:2022-11-01

  近日,PPG宣布,其两款行业领先的抗菌和抗病毒涂料产品荣获2022年机械/材料类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这两款产品分别是Copper Armor抗菌涂料,以及Comex VINIMEX TOTAL抗病毒和抗菌涂料。

  据介绍,Copper Armor和Comex VINIMEX TOTAL涂料适用于人流量比较大的区域,包括医疗、酒店、办公和教育环境等。两种涂料均可在两小时内杀灭与涂层表面接触的各种细菌和病毒。此外,Copper Armor涂料还可以在干漆膜上形成防霉涂层。

  PPG首席技术官兼科技副总裁David Bem表示:“PPG团队不断创新,旨在帮助客户应对他们面临的各种重大挑战。我们的团队一直投入于产品研发和创新方案来解决客户面临的难题和挑战。我们的产品因能够为大家提供额外的保护而获得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