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赢创宣布新任全球首席财务官
2022年24期 发行日期:2022-12-16

  赢创(Evonik)宣布Ute Wolf(54岁)将于2023年春季卸任赢创工业集团首席财务官(CFO)并离开公司,现任功能材料业务部门负责人MaikeSchuh 将接任这一职位,自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Ute Wolf于17年前加入赢创,并于2013 年加入执行董事会。此前,她曾担任财务主管七年。

  在赢创任职期间,Ute Wolf助力北美的四个收购项目顺利完成整合。她还主导设立了三个国际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欧洲、美洲、亚洲),整合区域核心财务服务,优化流程,使工作效率大大提升。Wolf还作为行业专家参与了多个外部机构,包括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交易委员会和德国会计准则委员会(ASCG)。

  现年48岁的Maike Schuh于2015年加入赢创,担任会计主管,2020年接管功能材料业务部门(业务涵盖超级吸水剂、醇化物与C4化学品)的财务与人力资源事务,2022年7月升任该业务部门负责人,并被任命为集团扩大执行董事会成员。现任技术与基础设施业务部门负责人Joachim Dahm将于2023年4月1日起兼任功能材料业务部门负责人,直至该业务部门按计划完成剥离。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