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空气产品公司荣膺“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
2023年2期 发行日期:2023-01-17

  近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公益节暨企业社会责任嘉年华上,服务中国市场35年的全球领先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因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为中国可持续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荣膺“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奖。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八年在这一具有影响力的盛会斩获殊荣。

  空气产品公司是获评“可持续发展典范企业”的20家企业之一。该奖项表彰了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各方面所作的努力。在过去七年中,空气产品公司获得了四次“责任品牌奖”,三次“公益集体奖”和两次“公益项目奖”。这些奖项集中展现了公司一直致力于长期可持续发展方向,并采取切实行动来实现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和参与各种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包括液氮大使项目,通过有趣且安全的液氮应用实验,助力培养下一代对创新和科学思维的兴趣;由空气产品公司基金会赞助的安全健康饮用水计划,心系乡村振兴,温暖农村学校。这两大公益项目已在全国26个城市惠及了180所学校的8万多名师生。该公司及员工志愿者还支持了抗击新冠疫情、各项救灾以捐赠活动,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关爱。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