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德国回收商Pekutherm将增加25%的PMMA再处理能力
2022-12-02 13:27:20

德国回收商Pekutherm Kunststoffe计划大幅扩大其回收能力,预计未来几个月产量将从目前的8,000吨/年增加到10,000吨/年。

他用对从后工业废物中回收的高质量塑料的需求来证明扩张计划的合理性,这种需求几个月来一直在增加。该公司没有透露确切的时间表或投资金额的信息。

2022 年 10 月,Pekutherm 表示,它委托了一个新的破碎厂,用于预破碎大型和重型板材,这也在采购、销售和生产领域创造了数量不详的就业机会。

Pfister说,他主要看到PMMA等高质量塑料的销售潜力。他解释说,这种聚合物最多可以使用七个周期。“材料不属于垃圾,它属于循环。”

7月,Pekutherm宣布收购Grünstoff Kunststoff-Recycling。Grünstoff 成立于 2019 年,专门处理聚碳酸酯、PC/ABS、PMMA、POM、聚酰胺、ABS 和 PET 的塑料废料。两家公司共有50多名员工,总回收能力为10,000吨/年.

Pekutherm自称是德国领先的PMMA回收商。废物分类和处理产生的材料质量很高,可用于生产新产品。Pekutherm通过向使用聚合物的公司提供Ecobox来收集PMMA废物。
来源:专塑视界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