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云天安年产20万吨双氧水项目圆满中交
2022-12-02 13:30:21

  近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云天安年产20万吨(折27.5%浓度)双氧水项目装置工程顺利完成中交,标志着本项目进入投产前准备阶段,为项目顺利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云天安年产20万吨(折27.5%浓度)双氧水项目(一期工程),是公司总承包的第一个双氧水项目。项目团队充分发扬“团结、进取、奉献、实干”的五环精神,精心部署,克服疫情对采购、施工等工作的影响,合理采取赶工和施工优化措施,仅历时283个日夜,累计安全工日86388天,圆满完成合同目标,创下了国内双氧水项目建设的新标杆。

  副总经理张锦跃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云天安双氧水项目的顺利中交是对公司的设计能力、现场施工、项目管理水平的有力践证,要求项目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接再厉,完成好后续收尾工作,做好工程服务,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向业主交付满意答卷。

  目前,项目双氧水装置已完成水联运工作,正进行系统清理,催化剂、填料装填等工作。接下来,云天安年产20万吨(折27.5%浓度)双氧水项目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锁定任务目标,吹响“大干一百天 奋进新征程”大会战决战冲锋号,全力冲刺,积极完成中交“三查四定”中剩余尾项工作,确保装置按期顺利投产。
来源:中化新网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