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宏昌电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5亿元 进一步优化产品布局
2022-06-27 15:02:43

6月24日晚间,宏昌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披露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发行股票数量按照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计算得出,且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271,162,558股。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亿元(含本数)。

公告显示,扣除发行费用后,65021万元用于珠海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38395万元用于年产8万吨电子级功能性环氧树脂项目,46584万元用于功能性高阶覆铜板电子材料建设项目。

其中,珠海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项目拟通过新增生产设备、建设厂房,建设年产14万吨液态环氧树脂生产线,扩大液态环氧树脂产品产能,满足电子电气等领域的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功能性高阶覆铜板电子材料建设项目总投资50,133.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46,584.00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4个月。本项目拟通过新增含浸机、组合机、热压机、裁剪机、淋膜包装机等生产设备,扩大公司覆铜板及半固化片产能规模。项目建设达产后可实现年产高阶覆铜板720万张及半固化片1440万米,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华南市场, 提高高端产品的生产能力,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年产8万吨电子级功能性环氧树脂项目总投资42,099.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38,395.00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4 个月。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50000吨低溴环氧树脂、年产5000吨高溴 环氧树脂、年产4500吨无铅环氧树脂、年产 10000吨溶剂型环氧树脂、年产10000吨固态环氧树脂、年产500吨高频高速树脂。本项目旨在全面扩产公司的现有产品产能并开发扩充新型产品,进一步深化完善公司整体的生产系统,发挥产业集 群优势,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据悉,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包括广州宏仁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其中,广州宏仁拟在此次发行中认购的股数不低于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总股数的10%(含本数)。

宏昌电子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资产和净资产规模均会有所增长,同时资 产负债率将下降,有利于优化资本结构,增强公司的偿债能力,降低公司的财务 风险。随着本次募投项目的有序开展,公司的发展战略将得以有效实施,公司营 业收入规模及利润水平将稳步增长,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来源:慧正资讯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