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Anellotech创新研发可回收混合废塑料桶!
2022-12-02 13:26:45

合作伙伴公司可以使用由回收的混合废塑料生产的 55 加仑芳烃桶——苯、甲苯和二甲苯 (BTX) 用于研发。

Anellotech提供由回收的混合废塑料生产的芳烃的桶装产品样品。使用专有的先进回收(又名化学回收技术)制成,回收的苯,甲苯和二甲苯(BTX)的混合物将提供给当前和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

“Anellotech可以向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提供直接由混合废塑料制成的BTX样品,以鼓励参与我们的计划,”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udolsky说。“与热热解不同,Plas-TCat在一个反应器中生产BTX和其他化学品,为今天的研究和最终的商业用途提供真正的100%回收BTX(非质量平衡方法)。

最初的计划是从现在到 2023 年底留出大约 25 个鼓用于业务发展目的。

“我们预计大多数合作伙伴对较小的产量感到满意,”一位发言人告诉PlasticsToday。

我们还被告知,潜在用途包括“产品开发,特种化学品”例如香精香料,以及原型样品。

这些样品是在Anellotech的TCat-8设施中制造的,正在进行研究,证明Anellotech的Plas-TCat催化热解技术。这是一个全自动的30米/98英尺高的试验工厂(如图所示),位于Trecora位于德克萨斯州Silsbee的设施内。

Plas-TCat基于专有的催化剂和流化床反应器-再生器系统,为从塑料废物流(如聚烯烃、聚酰胺(尼龙)、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聚碳酸酯和聚苯乙烯)中获取轻质烯烃和芳烃提供了一条新的直接途径,而无需蒸汽裂解炉。由此产生的BTX以及乙烯,丙烯和丁烯(轻烯烃)的产量在分离后适用于塑料制造商生产各种原始塑料。
来源:专塑视界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