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康宁荣膺三项制造业领袖奖
2022-04-25 15:23:28

  近日,康宁数字化转型团队在“完善流程”方面的付出与精专,赢得了美国制造业领袖委员会的认可并被授予3项制造业领袖奖。此次,康宁分别荣获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类别中的2个奖项和“企业集成和技术”中的1个奖项。

  康宁本次获奖的制造工艺包括康宁环境科技业务的质量系统机器学习、显示科技业务的玻璃“简历”以及工业4.0框架。康宁新兴科技部信息技术总监Glenn Bleiler表示: “这些奖项是对康宁员工愿意拥抱新技术,并践行康宁创新文化的肯定。”

  据悉,质量系统机器学习方面,机器设备能帮助操作员在制造陶瓷载体时,拥有更精确的数据。随着高分辨率成像设备的发展,康宁不断优化机器设备,以改善产品质量。康宁的机器学习系统强化了数据收集功能。能准确测量参数,从源头找出潜在问题,并缩短产线的停工时间。

  玻璃“简历”方面,康宁显示科技部门的工程师可以为每一块熔融成型的玻璃提供其独一无二的认证信息表,如同一个人的“简历”。随着玻璃通过一系列的精细后段加工步骤,其质量验证数据也不断地被添加到这份“简历”中,赋予每一块玻璃可追溯的数据信息。

  工业4.0框架方面,多领域团队使用工业4.0框架评估每个康宁制造设施的数字化成熟度。凭借这些信息,团队就能规划并执行数字战略,帮助提升成本生产率、制造工艺领导力、质量和ROIC绩效。
作者:陈鸿应   来源:中国化工报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