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埃万特亮相Medtec China 2023 展示其专业且可持续的医用材料解决方案
2023-06-02 15:36:56

2023年6月1日——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Medtec China 2023)于今日开展,这是一场致力于为医疗器械设计和制造打造的全球性展会。埃万特将在此次展会中展示旗下多款应用于医疗保健行业的专业且可持续的着色剂和添加剂、热塑性弹性体和高温着色剂。

埃万特致力于为医疗保健应用提供标准化或定制化医疗级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满足相关的医疗和制药法规要求,加快产品的上市速度。

埃万特亚洲区颜色和添加剂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李釶荣表示:“应用于医疗器械、实验室耗材和药品包装如能采用优质材料,便可大幅提高患者的诊疗效果。作为全球专业的医疗级材料供应商,埃万特可以提供从医用材料开发到生产的全方位支持,帮助我们的客户积极改善患者健康和生活水平。”

埃万特还将展示以下功能性添加剂、着色剂、热塑性弹性体和支持服务,以满足医疗保健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及不断变化的趋势:

● Mevopur™医疗级颜色和功能性聚合物解决方案经测试符合USP VI级、ISO10993、美国药典661.1等法规要求。

● Mevopur™医疗级生物基聚合物解决方案包含一系列独特的颜色和添加剂,该系列产品中生物成分含量高达70%-95%,且由经预测试的原材料制成,有助于减少碳足迹并降低风险。该材料适用于预着色配方中,可替代化石基产品,且与传统的化石基加工和回收方式类似。与其他Mevopur配方一样,它们由经ISO 13485认证的生产线生产,并通过了ISO 10993-1、USP、欧洲药典和ICH Q3D等预测试。

● Mevopur™化学发泡剂可以帮助医疗制造商降低产品重量、减少塑料用量(从而降低不可再生资源的消耗量)、缩短成型周期、减少加工能源消耗,从而实现可持续目标。

● 应用于体外诊断(IVD)和实验室耗材的高性能聚合物解决方案包括激光焊接和打标、定制化着色剂和功能性添加剂、低残留母粒、成核/澄清剂、导电黑化合物、工程聚合物配方和热塑性弹性体。

● 用于药物传输的医疗级聚合物解决方案由广泛的聚合物添加剂组合组成,包括永久和即时抗静电、抗划痕、紫外光(UV)稳定剂、润滑剂、伽马射线灭菌保护以及各种标准或定制化颜色解决方案。

● 应用于药包材料的聚合物添加剂可以延长药效和药品保质期,帮助制造商防止因紫外线、水分和氧气侵害而导致药物或保健品成分发生降解。

● 应用于生物制药管的Versaflex™ HC BT218热塑性弹性体具有出色的可焊接性、抗扭结性和抗拉强度。这些产品可以接受定制以满足特定的监管要求,如USP Class VI、FDA CFR和ISO 10993。这些材料适用于伽马和高压灭菌方法,并可广泛应用于无菌灌装、疫苗生产和药品输送系统,以及高纯度水输送和过滤系统。

● Versaflex™ HC 2110-57B热塑性弹性体符合ISO 10993-4、ISO 10993-5和USP Class VI的要求,适用于EtO灭菌,无残留物或过敏原。这些材料可以满足严苛的性能要求,如低摩擦系数和长期密封性,同时保持不同尺寸针筒的性能一致性。

● Colorant Chromatics™ Transcend™高品质医疗级着色剂是一种具有绚丽色彩的高温解决方案,以预着色或着色剂形式提供鲜艳、不透明/透明的颜色效果。符合ISO 10993生物相容性标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供超高耐热性。

2023年6月1日至3日,埃万特将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1馆V402展台亮相,参加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
来源:PUWORLD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