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国内首次!国产光伏级POE批量销售
2024-04-16 14:04:02

4月13日,贝欧亿国产化光伏级POE顺利装车,实现了国内首套工业化POE装置光伏级产品的批量销售,标志着POE国产替代的稳步推进。据悉,公司与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达成了销售合作。


贝欧亿POE工业化装置开车成功


2023年12月15日,海南贝欧亿科技有限公司3万吨/年特种聚烯烃及配套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产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高性能POE产品,标志国内首套聚烯烃弹性体(POE)工业化装置正式成功投产。


据悉,海南贝欧亿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7月注册成立,拥有员工200余人,山东、海南2大生产基地,博兴、青岛、杭州3大研发中心,是一家以聚烯烃弹性体、α-烯烃为核心产品的优质烯烃聚合新材料供应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聚烯烃弹性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贝欧亿作为一家由京博控股集团大“黄蜂窝”战略孵化出来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依托雄厚的化工材料产业积累及资源基础,历年来聚焦α-烯烃、催化剂、聚合工艺三大“卡脖子”难题,深耕技术研究,顺利完成POE产品小试试验、中试模拟、工业化量产全流程突破。此次贝欧亿3万吨/年装置的成功投产,也是中国POE工业化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贝欧亿POE产品简介


贝欧亿推出的BetoppTM系列聚烯烃弹性体(POE)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连续溶液聚合工艺生产而成,其中面向光伏胶膜行业的产品为BetoppTM-PV系列,具体包括PV7045和PV7200两款产品。

来源:聚烯烃人


当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