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化工信息杂志
圣莱科特多款低碳添加剂解决方案即将亮相CHINAPLAS 2023
2023-03-22 12:46:58

在即将举行的CHINAPLAS 2023 国际橡塑展上,全球领先的性能添加剂公司圣莱科特国际集团(SI Group)将展示旨在提高可持续性的最新添加剂,其中还包括EVERCYCLE™平台。欢迎在展会期间参观SI Group的15C39展位。

作为塑料添加剂的领先企业,圣莱科特始终致力于研发各类解决方案,以满足塑料行业日益增长的可持续性需求。最近,SI Group公布了首份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报告,展示了公司如何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包括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提高碳足迹和资源效率。

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的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圣莱科特的解决方案,如WESTON™ 705抗氧剂、EVERCYCLE™ 添加剂和特殊组合抗氧化剂,它们持续改善亚太地区的循环经济。4月19日13:20在16号展厅R31处,圣莱科特将举办“聚烯烃及循环创新应用抗氧剂解决方案”的技术演讲。

除了研发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外,圣莱科特继续在亚太地区投资,改善对客户的供应支持。最近,该公司宣布提高在中国金山工厂的酚类抗氧剂产能,并推动该地区WESTON™ 705的生产扩张。

圣莱科特亚太地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David Lu表示:“随着亚太地区聚合物生产和消费者需求的持续增长,圣莱科特始终坚持不断投资,从而为客户提供服务。除了扩大产能,圣莱科特的销售和客户支持代表团队也在不断壮大,为合作伙伴提供支持。我们很高兴参加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与现有和潜在客户会面。”
来源:雅式橡塑网

当前评论